English

李鹏会见爱中友好小组成员

2000-09-09 来源:光明日报 曾 虎 车玉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塔林9月8日电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8日上午在下榻的奥林匹亚饭店会见了爱沙尼亚共和国议会爱中友好小组主席卡列夫·凯洛和部分成员,同他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李鹏委员长说,在座各位都是中爱友好合作的积极分子,为推动中爱关系的深入发展做了大量工作,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是中爱两国友好关系的中坚力量,他对各位在发展中爱两国人民友谊和议会交往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赞赏。

他说,爱沙尼亚虽然幅员不大,人口不多,但你们有自己的优势和长处。尽管我们两国相距遥远,但中国很重视与爱沙尼亚的关系,中爱建交已整整9年了,我们真诚希望两国关系在新世纪达到新的水平,这也正是我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